季前赛-三球15+6布克奈特20分 黄蜂6人上双擒雷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5 10:58:33
央视网 | 2021-10-05 10:58: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113-97大胜雷霆,迎来季前赛开门红。

黄蜂队6人得分上双,布克奈特替补出场贡献20分4篮板,三球15分6篮板5助攻2抢断,布里奇斯13分5篮板;雷霆队吉迪18分7篮板,多尔特11分,亚历山大9分4助攻。

[图]季前赛-三球15+6布克奈特20分 黄蜂擒雷霆

[图]季前赛-三球15+6布克奈特20分 黄蜂擒雷霆

首节之争实力更加均衡的黄蜂很快抢占先机,他们开局先是一波7-0的攻势夺得主动权,节末多点开花再送18-5,首节结束就取得16分的领先,次节雷霆苦苦追赶但进攻端多以单打为主,黄蜂又在节末发威,他们末段用一波10-0的攻势扑灭雷霆的追赶并建立起22分的领先。

通过半场休息调整后的雷霆短暂回暖并一度在第三节占据上风,然而节末哑火老毛病再犯,最后4分钟里仅命中一记三分导致分差依旧高居不下。三节20分的分差也让末节早早失去悬念,两队以练兵为主打完剩余时间。最终,黄蜂兵不血刃轻取雷霆迎来季前赛开门红。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季前赛-三球15+6布克奈特20分 黄蜂6人上双擒雷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