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助攻造乌龙 热刺2-1维拉终止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4 07:47:04
央视网 | 2021-10-04 07:47: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21时,英超第7轮打响,热刺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第26分钟,孙兴慜助攻霍伊别尔低射破门。第66分钟,沃特金斯为维拉扳平比分。第70分钟,孙兴慜造成对方球员乌龙。最终热刺主场2-1力克维拉,至此结束了联赛3连败。

热刺在队史与维拉共计有过101次交手,他们以44胜22平35负占据上风,凯恩则是两队历史交手中进球最多的球员(7球),本场他先发出战。

新赛季前6轮,热刺在开局3连胜登顶的情况下,连续3轮输掉伦敦德比(水晶宫、切尔西、阿森纳),目前以6轮9分的成绩排在联赛中游,甚至比今晚的对手维拉还少1分。

开场前10分钟,双方踢得较为谨慎,并无实质性射门出现。第16分钟,霍伊别尔前场中路送出直塞,孙兴慜在禁区右侧得球,稍作调整之下左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21分钟,孙兴慜前场左侧得球后高速突进,随后奔袭至禁区左侧,面对防守球员自信踩单车,随后分球中路被断。

1分后,孙兴慜分球前场中路的凯恩,后者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远远高出球门。第23分钟,热刺维拉两名球员前场中路拼抢球权时双双倒地,后方的凯恩上前拿住球后直接抬脚吊射,皮球被维拉门将马丁内斯扑出。

第26分钟,热刺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孙兴慜持球在右路疾驰,随后低平球传中给到弧顶中路,霍伊别尔在无人防守的状态下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0!

第30分钟,维拉球员雅克布-拉姆塞在一次防守中粗暴放倒凯恩,随后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1分钟,沃特金斯弧线球传中送入热刺禁区,皮球第一点被顶出后,外围跟进的麦金远射打门踢偏了。半场比赛结束,热刺带着1-0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第48分钟,小卢卡斯前场外围自信远射,皮球被豪斯封堵而出。第51分钟,雷吉隆后场送出长传,孙兴慜脚后跟摆渡给到左侧的恩东贝莱后形成准单刀,但恩东贝莱速度过慢,皮球被回追的维拉球员抢断。第52分钟,孙兴慜左路下底送出低平球传中,皮球经马丁内斯一挡后滑向禁区右侧,前插的埃默森跟进打门被封堵。随后球权仍在热刺脚下,埃默森右路突破后送出传中,中路的孙兴慜凌空打门踢高。

第56分钟,孙兴慜弧顶左侧接恩东贝莱回传,随后打出一记潇洒转身抽射,皮球再一次踢高了。第59分钟,孙兴慜左路持球奔袭至禁区,面对维拉门将马丁内斯,孙兴慜小角度打门被挡出。第60分钟,凯恩前场完成抢断,随后将球分给右侧的恩东贝莱,后者利用身体优势连续突破后左脚推射,皮球被马丁内斯抱住。

第66分钟,前场连续持球的英斯分球给左侧的塔格特,后者倒地状态下送出精准传中给到禁区中路,跟进的沃特金斯劲射得手,比分变为1-1!

第70分钟,热刺发动快速反击,孙兴慜杀入禁区左侧,他利用假动作晃开豪斯送出低平球传中,塔格特在与卢卡斯的对抗中不慎将球挡进自家大门,热刺2-1超出比分!孙兴慜本场比赛独造两球!

第77分钟,布恩迪亚精准挑传前场左路,塔格特迅速插上并分球禁区中路,英斯得球后转身抽射,皮球被洛里扑住。第81分钟,孙兴慜右路将球磕入禁区,洛塞尔索得球后用左脚弧线球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84分钟,埃默森右路突进后弧线球传中给到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凯恩却没能够到皮球,生生错过了一个好机会。

第86分钟,热刺前场快速反击,孙兴慜杀到禁区前送出直塞,吸引多人防守的凯恩用脚后跟将球磕向禁区左侧,洛塞尔索拍马赶到推射远角,皮球被明斯解围而出。

第87分钟,热刺球员中场断球后往前挑传,凯恩杀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小角度打门,皮球再次被封堵。

第90+2分钟,孙兴慜禁区内面对三人连番逼抢下,这位韩国边锋在高压下从容盘带出禁区外,恼怒的防守球员路易斯将其放倒。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主场2-1击败维拉,结束了联赛3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33):1-洛里、3-雷吉隆、4-罗梅罗、5-戴尔、12-埃默森/5-霍伊别尔、28-恩东贝莱(第75分钟,28-洛塞尔索)、29-斯基普/7-孙兴慜、10-凯恩、27-小卢卡斯(第88分钟,11-布莱恩-希尔)

维拉(352):1-马丁内斯/4-孔萨、30-豪斯(第81分钟,伯特兰-特劳雷)、5-明斯/2-马蒂-卡什、7-麦金、6-道格拉斯-路易斯、41-雅各布-拉姆塞(第68分钟,10-布恩迪亚)、3-塔格特/20-英斯(第89分钟,35-阿彻)、11-沃特金斯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超-孙兴慜助攻造乌龙 热刺2-1维拉终止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