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赛揭幕!浓眉6分托马斯21分 篮网轻取湖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4 07:41:48
央视网 | 2021-10-04 07:41: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正式开打,在揭幕战中,篮网在客场以123-97大胜湖人,迎来季前赛开门红。

篮网在末节打出一波28-2奠定胜势,27号秀卡姆-托马斯21分,大卫-杜克13分7篮板,戴隆-夏普13分6篮板,布朗12分,米尔萨普10分10篮板,阿尔德里奇6分4篮板,此役杜兰特、欧文、哈登、格里芬、乔-哈里斯和米尔斯均未出战。

[图]NBA季前赛揭幕战篮网胜湖人 超豪华助威席抢镜

[图]NBA季前赛揭幕战篮网胜湖人 超豪华助威席抢镜

湖人这边,蒙克15分,霍华德11分6篮板,埃灵顿11分,塔克10分,戴维斯出战11分钟得到6分,詹姆斯、威斯布鲁克、安东尼和阿里扎缺阵。

首节,双方上来打的都有些紧,尤其湖人上来就陷入得分荒,篮网众将外线手感不错建立优势,但湖人也依靠内线强杀将分差追至6分。

次节,篮网新秀托马斯继续良好手感连续命中中距离,但蒙克也不甘示弱个人连砍8分将比分再次追上,但末段米尔萨普提到5号位连续的外线发炮帮助篮网还领先8分。

第三节,艾灵顿上来连续外线发炮将分差再次缩小至一球,霍华德内线异常兴奋与夏普抱摔被罚下,蒙克的准压哨三分帮助湖人将分差缩至3分。

末节,湖人换上年轻球员后进攻没有什么章法,而篮网年轻球员敦布亚和卡考克带领替补打出一波25-2的攻击波直接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比赛也大势已去,最终篮网力克湖人,拿到季前赛首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季前赛揭幕!浓眉6分托马斯21分 篮网轻取湖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