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梅西连射门都不会了?巴萨最近180分钟1脚射正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3 10:58:00
央视网 | 2021-10-03 10:58: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巴萨0比2输给马竞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现在的巴萨缺少进球,缺少很多的进球。对马竞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对马竞的比赛,科曼让球队踢巴萨的传统足球,球队的控球率也很高,很多时间都在对方半场踢球,但90分钟里,巴萨只有1次射正,那还是在比分已经0比2落后的情况下获得的,而且库蒂尼奥的射门还打在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的身上。

  对本菲卡的比赛,巴萨没有1次射正,对马竞,巴萨只有1次射正,最近2场比赛180分钟,巴萨只有1次射正。而此前对拜仁的比赛巴萨也是0射正。

  巴萨此役踢4231阵型,德佩在场上十分孤单。《每日体育报》表示,在俱乐部历史上的头号射手梅西离开之后,巴萨在进攻线上显然失去了天赋、突破能力和进球。再加上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也离开,登贝莱、布雷斯维特、阿圭罗养伤,安苏·法蒂刚刚复出,这都导致了巴萨的进攻能力低下。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没了梅西连射门都不会了?巴萨最近180分钟1脚射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