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夏尔赛季首球C罗替补 曼联1-1埃弗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3 07:52:04
央视网 | 2021-10-03 07:52: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晚19时30分,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一场比赛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拉开帷幕。上半场比赛,曼联久攻后马夏尔在第42分钟时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第64分钟,汤森通过一次快速反击将比分扳平,比赛结束前,米纳进球被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1的比分与埃弗顿握手言和。

历史上,双方交手131次,曼联64胜32平35负占据上风。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场,双方交手63次,曼联36胜17平10负,同样占据上风。在此前双方交手的14场比赛中,曼联8胜5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双方交手三次,联赛中曼联客场3-1战胜对手,主场3-3与埃弗顿握手言和。在联赛杯1/4决赛中,曼联客场2-0战胜了埃弗顿。

第6分钟,曼联阵地战多次倒脚后,万-比萨卡右路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后起脚传球,马夏尔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9分钟,B费中路拿球后斜传至禁区,格林伍德右路横扫门前,马夏尔以及卡瓦尼均未能抢到落点。第11分钟,林德洛夫后场冒顶,龙东抢断后起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5分钟,迪涅右侧任意球罚入禁区,戈登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20分钟,弗雷德左路传球至门前,卡瓦尼抢在基恩之前头球攻门,皮克福德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24分钟,在曼联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现场导播将镜头转向了曼联替补席上的C罗、林加德以及博格巴。1分钟后,埃弗顿发动快速反击,龙东门前接球后扫射,皮球被林德洛夫堵了抢眼。第26分钟,麦克托米奈前场分球,格林伍德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28分钟,麦克托米奈与米纳之间发生了点身体接触,双方球员发生了小规模的摩擦,在一番调解后,裁判息事宁人比赛继续。第31分钟,C罗开始在场边热身。第33分钟,格雷前场抢断后带球突破,进入射程后起脚打门,德赫亚倒地将球扑出。第34分钟,格林伍德回防时放倒对方球员,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杜库雷禁区内拿球后直接起脚打门,万-比萨卡将球挡出。

第42分钟,B费前场拿球后顺势分球左路,马夏尔跟进后直接起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1-0,曼联打破场上僵局。

半场比赛结束,曼联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埃弗顿。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卢克肖左侧角球罚入禁区,格林伍德禁区外围接球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皮克福德扑出。第55分钟,卢克肖一瘸一拐的走向场边,队医对其进行紧急处理。1分钟后,曼联进行阵容调整,索尔斯克亚用桑乔换下马夏尔,用C罗换下卡瓦尼。第59分钟,格雷左路拿球后长驱直入,来到禁区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64分钟,埃弗顿发动快速反击,格雷扛开弗雷德后分球,杜库雷扣过麦克托米奈后传球,汤森门前起脚打门,皮球飞入球网,1-1,埃弗顿扳平了比分。

第68分钟,格林伍德在禁区线上拿球后被汤森德碰倒,裁判对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70分钟,曼联用博格巴换下弗雷德。第74分钟,桑乔左路拿球后直塞禁区,C罗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1分钟后,杜库雷在身后放倒了B费,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79分钟,万-比萨卡右路将球传入禁区,B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81分钟,桑乔左侧突破后倒三角回传,博格巴起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85分钟,戴维斯禁区内接球后传球,米纳后点推射空门得手,随后VAR视频助理裁判介入,认定米纳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主场以1-1的比分战平了埃弗顿。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19-瓦拉内、2-林德洛夫、23-卢克-肖/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70’6-博格巴)/18-B费、11-格林伍德、9-马夏尔(56’25-桑乔)/21-卡瓦尼(56’7-C罗)

埃弗顿(4-2-3-1):1-皮克福德/22-戈弗雷、12-迪涅、13-米纳、5-迈克尔-基恩/6-阿兰、16-杜库雷/14-汤森、11-格雷(92’61-多宾)、24-安东尼-戈登(72’26-汤姆-戴维斯)/33-龙东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超-马夏尔赛季首球C罗替补 曼联1-1埃弗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