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从未回忆过生涯无冠 我已经做到了太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3 09:58:34
央视网 | 2021-10-03 09:58: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3日,阿伦-艾弗森近日接受专访谈到了很多话题,在被问到职业生涯没有冠军的话题时,艾弗森表示并不后悔。

  记者问艾弗森,是不是会经常想到职业生涯没有拿到过冠军这个事情,艾弗森回答称,其实并没有。

  “直到我听到这个问题之前,其实我从没想过。我一度狠接近(冠军),我努力了但没能成功。让我告诉你为什么我没想:看看我已经做到了什么,我从最艰难的环境,到成为状元秀、ROY、MVP,进最佳阵容、当选全明星MVP,参加过奥运会。我做了太多了,改变了NBA的篮球文化。看看上帝赐予我的一切,被选中已经足够了,进入NBA的球队已经足够了。”

  “上帝赐予我的所有的成就,我没有夺冠,那是上帝不想让我夺冠。显然,他想让我得到其他的一切。没能夺冠让我难过,虽然有的人会把是否夺冠的人区分开,但我已经赢过太多了。”

  对于是否认为外界太重视是否夺得冠军了,艾弗森并不这么看:“我不这么认为。因为这就是团队项目的终极目标,这也是最好的球员之间的区分。而且这真的很难。因为我到了那个级别,碰上了大魔王,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他们太强了,他们让身边的队友也变好了。我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但被一支更优秀的球队击败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艾弗森:从未回忆过生涯无冠 我已经做到了太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