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复出后将成非常有效率的球员 我能再次成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2 09:34:21
央视网 | 2021-10-02 09:34: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复出后成为一名“非常有效率的球员”。尽管汤普森表达了他对自己表现的信心,但他确实提到,他不希望立刻就达到2019年的水平。

  汤普森是勇士王朝的关键一环,他和斯蒂芬-库里组成了可能是史上最伟大的后场组合。勇士肯定十分怀念汤普森的出现,因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没有他,球队甚至连季后赛都进不了。不幸的是,汤普森因为严重的伤病错过了两年的黄金时期,前十字韧带撕裂和跟腱断裂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是十分艰难的,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很多球员仅仅在一次受伤后就无法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当然,也确实有一些球员在经历了严重的伤病后能够回归赛场,并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仍然希望在复出后成为一名“非常有效率的球员”,但他也表示,他确实不希望立刻就达到2019年的水平。

  “2019年,我打了一生中最好的篮球,但我受伤了。我想回去(恢复到2019年最佳状态),但不是立刻。当我重新回到赛场上的时候,我会是一个非常有效率的球员。也许不是像我以前那样投篮,但我还是会很好的。我会一直努力前进,我真的相信,训练师相信,我的队友们相信......我相信自己能再次成功。”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显然,汤普森和他的教练组对他的回归持乐观态度,对于外界对克莱的质疑(两次大伤),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曾表示:“克莱到75岁都能投篮。”

  汤普森目前还不被允许参加对抗训练。主帅科尔表示,汤普森何时复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他会在某一场主场比赛中回归。根据此前报道,汤普森可能会在12月或者1月的某个时候复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克莱:复出后将成非常有效率的球员 我能再次成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