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训练中惨遭浓眉击伤眼睛 坦言未考虑过退役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2 09:21:30
央视网 | 2021-10-02 09:21: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目前为止,洛杉矶湖人队在新赛季训练营中表现非常出色。当地时间周五,老将卡梅罗-安东尼接受媒体采访,显然他的左眼有一道淤伤。安东尼坦言,这是队友安东尼-戴维斯给他带来的“战争创伤”。安东尼对于自己的状态非常有信心。他表示,自己根本没考虑过退役这件事。

  对于自己在训练中被击伤眼睛,安东尼不以为意:“伙计,这件事你得去问戴维斯了。这只是一道战争创伤,他想早点送我出去。”安东尼表示,他注意到湖人队最初这几次训练有着不同寻常的专注度和强度,球员们在每一个回合都全力以赴。

  随后,有媒体问及安东尼是否会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安东尼则表示,他压根就没有考虑过这件事。他说:“我的身体告诉我,我的比赛能力还在。”一位记者提及,汤姆-布雷迪渴望要打到45岁。安东尼则表示,他不想要那样做,不会打到50岁。

  安东尼现年37岁,和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同为2003年NBA选秀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场均可以砍下23分6.3个篮板2.8次助攻。在职业生涯巅峰时期,安东尼也是联盟一线球星,曾经当选过联盟得分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安东尼训练中惨遭浓眉击伤眼睛 坦言未考虑过退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