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协发布全国男女排锦标赛通知 比赛10月下旬举办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0-01 08:24:08
央视网 | 2021-10-01 08:24: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30日,中国排协在官网发布了举办2021年全国男子/女子排球锦标赛的相关通知。女排全锦赛将于10月20日至28日在广东江门体育中心举行。男排全锦赛将于10月22日至11月1日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

  2021年女排全锦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分别是天津、山东、江苏、上海、辽宁、浙江、福建、四川、广东、北京、河南和云南。

  2021年男排全锦赛共有13支球队参赛,分别是北京、浙江、山东、江苏、广东、四川、上海、福建、河南、天津、辽宁、云南和陕西。

  按惯例,国手一般不参与全锦赛的争夺。去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国女排全年没有国际赛事。为增加实战机会,绝大多数女排国手都参与了2020年女排全锦赛的争夺。全运会后各队普遍面临调整,全锦赛又在新赛季排超揭幕前举办,各队会以怎样的阵容参赛还有待确认。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排协发布全国男女排锦标赛通知 比赛10月下旬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