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与阿隆-戈登提前续约 合同最高可达4年9140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9 07:51:30
央视网 | 2021-09-29 07:51: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9日,丹佛掘金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前锋阿隆-戈登达成为期多年的提前续约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不予公布。

据悉,阿隆-戈登与掘金达成的是一份为期4年最高914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包含480万美元的激励奖金,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在与掘金完成提前续约后,阿隆-戈登表示:“球队希望我能留下,而我也同样希望如此。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且我也能感受到他们对我的信任,我是这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在上赛季被交易送往掘金后,阿隆-戈登场均能够贡献10.2分4.7篮板2.2助攻,并帮助球队以西部第三的排名闯入季后赛。在季后赛期间,阿隆-戈登的场均数据提升为11.1分5.4篮板2.0助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掘金与阿隆-戈登提前续约 合同最高可达4年9140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