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湖人后啥角色?威少:我的工作就是辅佐詹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9 07:56:02
央视网 | 2021-09-29 07:56: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9日,据报道,新赛季媒体日,湖人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表示,他来洛杉矶的工作就是辅佐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

  威少是湖人队今夏最重要的引援。詹姆斯对威少的期望是,“我们需要威少去做他自己。我们不需要他做出任何改变,他会在我们的体系里感到很舒服。”

  谈及詹姆斯的言论,威少表示:“我来到这里的工作,就是为了辅佐詹姆斯和浓眉,让他俩打得更出色。”

  穿上紫金球衣,威少的感觉是,“每年夏天我都有要回家打球的言论,”威少说道,“回到家乡为湖人队打球,对我来说是一种恩赐。”

  新赛季浓眉会更多打中锋位置。对此,威少表示:“这个世界上没人能防住浓眉,无论他打大前锋还是中锋。我相信他打中锋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势。”

  威少很期待和詹姆斯的合作,“我们都明白,也知道怎样赢球,”威少说道,“勒布朗知道怎样做才能达到更高的水准。”

  上赛季常规赛,威少场均出场36.4分钟,交出22.2分11.5篮板11.7助攻1.4抢断的数据。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加盟湖人后啥角色?威少:我的工作就是辅佐詹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