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对皇马巴萨尤文诉讼无效 暂停纪律处分程序

副标题: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09-28 08:53:07
澎湃新闻 | 2021-09-28 08:53:07
原标题:欧足联:对皇马巴萨尤文的诉讼无效,9支退出球队不用付罚款
正在加载

  28日凌晨,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宣布对皇马、巴萨、尤文有关欧洲超级联赛的诉讼无效。

  在公告中,欧足联表示上诉机构决定,暂停对皇马、巴萨和尤文的纪律处分程序,就好像诉讼从未发生过一样。

  除此之外,欧足联官方宣布,暂不要求已退出欧超的9家俱乐部支付罚款。

  欧足联公告写道:“欧足联一直坚持认为,关于所谓的超级联赛项目所做出的相关行动,不仅始终符合组织章程和条例,同时也符合欧盟的法律、欧洲人权公约以及瑞士的法律。欧足联依然有信心并将继续捍卫其所在的所有相关司法管辖区域的地位。”

  欧足联于2021年5月从12家欧洲超级联赛创始俱乐部中的9家处获悉,他们已经决定单方面退出欧洲超级联赛。

  欧足联已经通知这9家俱乐部,鉴于马德里法院诉讼未决,同时为避免任何没有必要的复杂情况,只要马德里法院的诉讼程序仍在进行,欧足联就不会要求这9家俱乐部支付任何罚款。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足联:对皇马巴萨尤文诉讼无效 暂停纪律处分程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