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法蒂破门卢克-德容处子球 巴萨3-0莱万特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7 07:33:16
央视网 | 2021-09-27 07:33: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2021/22赛季西甲第7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莱万特,德佩破门,卢克-德容打入处子球,法蒂复出进球,巴萨终结连平。

[图]西甲-法蒂破门卢克-德容进球 巴萨3-0莱万特

[图]西甲-法蒂破门卢克-德容进球 巴萨3-0莱万特

  第6分钟,德佩切入禁区左侧被拉多哈绊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14分钟,德斯特内切传球,卢克-德容14码处推射入左下角,2-0。

  巴萨持续施压,皮克小禁区右侧垫射偏出近角,加维禁区右侧挑射也被莱万特门将费尔南德斯救下。明格萨右路传中,德佩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又被费尔南德斯扑出。 

  下半场。德佩抢断后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德佩禁区左侧边缘传中,卢克-德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莱万特也有机会,莫拉莱斯突入禁区右侧射高,坎特罗10码处铲射也被特尔施特根救出。

  第91分钟,伤愈复出的法蒂带球突入禁区弧内劲射入网,3-0。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西甲-法蒂破门卢克-德容处子球 巴萨3-0莱万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