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143-52大胜菲律宾 轻取亚洲杯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7 22:51:51
央视网 | 2021-09-27 22:51: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2021年女篮亚洲杯打响,小组赛首战中国队对阵菲律宾队。双方实力相差非常悬殊,中国女篮赢得极为轻松,最终以143-52大胜对手,四节比分为:35-17、34-12、39-9、35-14(中国女篮比分在前)。

数据统计:

杨力维21分5助攻,李月汝18分6助攻,韩旭17分6篮板,张茹15分7助攻,李缘13分5助攻。

[图]中国女篮143-52大胜菲律宾 轻取亚洲杯开门红

[图]中国女篮143-52大胜菲律宾 轻取亚洲杯开门红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在杨力维和韩旭的进攻带动下,中国队打出15-5的开局。随后菲律宾队连追5分,杨力维、武桐桐连造犯规,4罚全中,李缘右侧三分飙进,重新拉开10分分差。之后中国队进攻内外开花,迅速扩大优势。首节结束,中国队35-17大比分领先。

李缘三分投射命中,拉开了第二节的序幕。黄思静、潘臻琦连续飙进中远投,杨力维和王思雨接连打成快攻反击,分差被拉大到了30分以上。韩旭篮下接球轻巧打进,李月汝低位强攻连取6分,贝纳迪诺压哨抛投打进。半场战罢,中国队69-29领先菲律宾队40分。

易边再战,李月汝篮下接连轻松得分,李缘三分发炮,王思雨、杨力维突破上篮建功,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到55分以上。李月汝打成2+1,韩旭补篮得手令中国队比分破百。随着本节结束前5秒,韩旭中距离跳投命中,三节结束,中国队108-38领先了整整70分。

最后一节,菲律宾队换上众多替补球员,比赛早早进入练兵时间。杨力维快攻打成,王思雨三分轰进,李月汝上反篮打成,杨衡瑜也投进三分球。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也以全替补应战。最终,中国女篮143-52狂胜菲律宾队,轻松获得本届亚洲杯的“开门红”。

双方首发:

中国:韩旭、潘臻琦、王思雨、杨力维、张茹

菲律宾:贝纳迪诺、卡宾宾、克里斯汀、纳巴兰、雅尼内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女篮143-52大胜菲律宾 轻取亚洲杯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