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裁:安东尼填补湖人最大短板 他非常适合我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7 10:14:28
央视网 | 2021-09-27 10:14: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卡梅罗-安东尼适合这支湖人队。

  “我们觉得上赛季缺少的一个地方就是在场上拉开空间的能力。”佩林卡说道,“如果你看AD,当他遭到双人包夹,或者当勒布朗和威斯布鲁克突破禁区之后遭到对手的围堵,我们现在拥有了接球直接投篮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佩林卡随后指出,安东尼适合湖人队的原因不只是接球直接投篮的能力。

  “我并没有把他局限于一名接球直接投篮的球员,但这是他拥有的一项顶尖技术。”佩林卡继续说道,“我认为他的比赛中还有其它被低估的地方,比如他非常强壮,可以打低位,而且他是一位出色的篮板手。鉴于他拥有的这些特点,我认为这使得他非常适合我们。”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湖人总裁:安东尼填补湖人最大短板 他非常适合我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