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刘湘50自23秒97破亚洲纪录 力压张雨霏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6 20:31:08
央视网 | 2021-09-26 20:3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在全运会游泳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刘湘游出23秒97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兼亚洲纪录获得金牌,张雨霏24秒29获得亚军。

女子50米自由泳,竞争主要在亚洲纪录保持者刘湘和张雨霏之间展开,两人预赛和半决赛均占据前两位,拼得非常凶。决赛刘湘在第四道,张雨霏排在第五道,程玉洁在第三道。

[图]全运女50自刘湘破亚洲纪录成功卫冕 张雨霏夺银

[图]全运女50自刘湘破亚洲纪录成功卫冕 张雨霏夺银

出发后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出水后刘湘和张雨霏几乎并驾齐驱,两人争夺异常激烈,前半段难分伯仲。进入后25米的较量,刘湘加速稍稍领先,张雨霏也是紧追不舍,到边刘湘更胜一筹,突破24秒大关,游出23秒97的新亚洲纪录成绩获得冠军。张雨霏24秒29获得亚军,程玉洁24秒41拿到季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刘湘50自23秒97破亚洲纪录 力压张雨霏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