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辽宁力克广东成功卫冕 郭艾伦狂轰33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6 21:26:21
央视网 | 2021-09-26 21:26: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在全运会男篮U22决赛中,辽宁队87-79力克广东队,成功卫冕全运会冠军。

[回放]全运会男篮U22组决赛:辽宁VS广东

双方开场一通乱战,胡明轩强投3分为广东队首开记录,张镇麟回敬3分。沈梓捷徐杰接连得分,广东队开局9-3领先辽宁队。郭艾伦带领辽宁队奋起直追,他超远3分命中后帮助辽宁队16-16将比分追平。周鹏回敬3分帮助广东队再度领先。王加冕和俞泽辰接连3分,辽宁队24-21反超结束首节。

[图]全运会男篮:辽宁夺金牌 郭艾伦33分周琦13+17

[图]全运会男篮:辽宁夺金牌 郭艾伦33分周琦13+17

第二节比赛上来,双方缠斗得依旧是难解难分,比分多次交替领先。赵睿连取4分,荣子峰反击也有,沈梓捷两罚一中,广东队提速打出一波小高潮,41-34将分差稍稍拉开。郭艾伦3分命中,带领辽宁队41-44追近分差。周琦苏醒连取4分,郭艾伦单打跳投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47-46再度反超广东队。郭艾伦上半场独得21分。

第三节比赛,郭艾伦登场时间不多,出手也不多,显然是在为最后一节比赛蓄力。决胜节,落后10分的广东队开启了殊死追分模式。郭艾伦重新回归,面对周鹏的单兵严防,压哨后仰3分命中,帮助辽宁队73-67稳住阵脚。

还剩4分06秒,郭艾伦一条龙反击又是面对周鹏,冷静变向将球上进,77-70打停广东队。此后尽管广东队没有放弃,但是郭艾伦带队十分稳健。最终,辽宁队87-79力克广东队夺得这枚分量很重的金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会-辽宁力克广东成功卫冕 郭艾伦狂轰33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