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球王曼昱双冠王 携车晓曦4-0横扫女双夺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6 21:03:37
央视网 | 2021-09-26 21:03: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在全运乒乓球女双决赛中,黑龙江组合王曼昱/车晓曦迎战辽宁组合王艺迪/陈幸同,总比分4-0横扫拿下夺冠,王曼昱继女单后再夺女双冠军。

首局上来双方短兵相接,前三板争夺激烈比分紧咬,王曼昱/车晓曦连得3分5-3超出,王艺迪/陈幸同及时稳住局面,两人逐渐打出默契性,连拿4分7-5反超。王曼昱/车晓曦顶住对手的冲击,一波5-0后10-7先拿局点。王艺迪/陈幸同追上2个局点,王曼昱/车晓曦抢攻得手以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王曼昱/车晓曦延续强势表现,上来就连得6分,完全压制住王艺迪/陈幸同,局面完全一边倒,王曼昱/车晓曦一路大比分领先,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王曼昱/车晓曦2-4开局后连得3分,王艺迪/陈幸同追至5平。王曼昱/车晓曦拉开到7-5,相持中的质量更高,王艺迪/陈幸同失误还是偏多,9-7后王曼昱侧身强攻获得局点,王艺迪推挡下网,王曼昱/车晓曦11-8又赢一局。

第四局王曼昱/车晓曦气势更盛,完全主导局面,进攻端占尽上风,开局就打了一个5-1。没有退路的王艺迪/陈幸同连追3分,王曼昱/车晓曦又拿2分抑制对手的反扑,7-5后稳扎稳打连续得分,王曼昱正手抢攻10-6拿下赛点。随着车晓曦打回头球命中,这对黑龙江组合11-6锁定胜局,总比分4-0拿下女双冠军,王曼昱继女单后再夺一冠。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乒乓球王曼昱双冠王 携车晓曦4-0横扫女双夺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