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樊振东4-0刘丁硕夺男单金牌 梁靖崑横扫摘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6 21:47:28
央视网 | 2021-09-26 21:47: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在全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中,广东队的樊振东仅用时39分钟,以4-0(11-3/11-9/11-4/11-4)横扫山东队的黑马刘丁硕,夺得男单金牌。在稍早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河北队的梁靖崑以3-0横扫北京队的王楚钦,拿到铜牌。

  在男单决赛中,首局,樊振东进入状态非常快,开局3-0领先。刘丁硕追到3-4后,樊振东打出一波7-0,以11-3先胜一局。第二局,樊振东再次开局3-0领先。但刘丁硕在1-4时,打出一波6-0,以7-4反超。不过此后,樊振东也打出了一波6-1,以10-8率先拿到局点。刘丁硕挽救1个局点后,以9-11再输一局。

  第三局,樊振东开局4-0领先。刘丁硕连追4分,打成4平后,樊振东又是打出一波7-0,以11-4再胜一局,大比分3-0领先。而刘丁硕的左大腿在比赛中似乎拉伤,局间休息时做了紧急处理。第四局开局,刘丁硕在1-3落后时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樊振东连续反拉得分,一波7-0后,以7-1领先。刘丁硕追回1分后,樊振东又是连下3分,10-2拿到赛点。樊振东连续吃发球,刘丁硕挽救2个赛点后,以4-11再输一局。最终,樊振东以4-0横扫刘丁硕获得金牌。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樊振东4-0刘丁硕夺男单金牌 梁靖崑横扫摘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