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与格林的争执不影响感情 期待新赛季重铸辉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6 10:38:11
央视网 | 2021-09-26 10:38: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采访,并谈到了德拉蒙德-格林。

  之前有报道称,格林和科尔曾发生过一些争执,但随后两人在东京参加奥运会时一起度过了好几个星期,并相处融洽。谈到两人的争执,科尔表示那很正常,并且能促进两人的关系。

  “我们俩的情绪有时都会突然爆发,完全失去理智。”科尔说道:“我们的性格有些相似,体内都燃烧着无穷的竞争之火,有时这会导致我们产生矛盾,但那并不影响什么。”

  “我们体内相似的竞争之火驱动着我们,给予我们动力,这就是我们能时刻保持激情的原因,这种力量始终在推动我们前进。”

  “这就是我们相处的一部分,是我们性格的一部分,我们不会在意那些。”

  随后,科尔谈到了对新赛季的期待。

  “我已经等不及新赛季了。”科尔说道:“我爱德拉蒙德,他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时你会忍不住感慨,在过去的十几年时间里我们所一起创造的东西。坐在球馆里,看着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的照片,你就能想起他们刚进入联盟时的样子,他们的成长令人震惊。”

  “他们在球场上获得成功,与我们的球迷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这真的令人感动。我很幸运能执教这么一群优秀的球员,对于新赛季,我真的非常期待。”

  上赛季,勇士战绩为39胜33负,排名西部第八,但在附加赛中不敌湖人,未能进入季后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科尔:与格林的争执不影响感情 期待新赛季重铸辉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