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单半决赛:王曼昱4-0横扫陈梦晋级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5 13:00:50
央视网 | 2021-09-25 13:00: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世界第一陈梦迎战王曼昱,王曼昱在昨晚混双决赛中意外受伤,但今天的比赛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最终4-0击败奥运双金王陈梦,率先晋级女单决赛,而陈梦在本届全运会单打和团体比赛中均无缘金牌,在两场和王曼昱的比赛中更是全败且未胜一局。

第一局,王曼昱开局还是受到了伤势的影响,不太敢跑动,陈梦开局取得4-0领先,中局阶段,陈梦在相持中占据着上风,而王曼昱3次打出擦网运气球,得以紧追比分,局末阶段,陈梦无谓失误增多,王曼昱一度7-6反超比分,此后两人紧咬比分到10-10,关键时刻,王曼昱顶住压力,12-10先胜一局,取得1-0领先。

[图]全运会女单半决赛:王曼昱4-0陈梦晋级决赛

[图]全运会女单半决赛:王曼昱4-0陈梦晋级决赛

第二局,王曼昱乘胜追击,开局取得5-2领先,中局阶段,虽然陈梦始终紧咬比分,但是陈梦无法控制失误,王曼昱11-7再胜一局,取得2-0领先。

第三局,陈梦开局0-3落后,无奈请求暂停,重新回到场上,陈梦依然非常急躁,王曼昱取得8-3领先,最终王曼昱轻松地以11-3再胜一局,取得3-0领先,第四局,陈梦背水一战,然而失误依旧非常多,王曼昱开局取得3-1领先,中局阶段,陈梦虽然反超比分为8-6,但最终王曼昱还是顶住压力,4-0击败陈梦,晋级女单决赛。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会女单半决赛:王曼昱4-0横扫陈梦晋级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