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连捷顺利卫冕 赵帅达成全运会三冠成就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9-25 09:53:51
新华网 | 2021-09-25 09:53:51
原标题:赵帅达成全运会三冠成就
正在加载

  新华社西安9月24日电(记者王泽、刘博)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24日继续在陕西汉中进行,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旗手赵帅代表江苏队出战男子68公斤以下级,顺利卫冕,收获个人全运第三金。江西队周俐君获得女子57公斤以下级冠军。

  赵帅从1/8决赛开始就展现出强劲实力,以灵活的步伐和出色的技术连战连捷,晋级决赛。

  决赛中,面对赵帅这样强大的对手,吉林选手陈博琳毫不示弱。无奈赵帅表现更为出色,频频在反击中得分,以7:0领先结束第一局。第二局陈博琳扳回3分,但末局赵帅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续得分后,以20:8卫冕成功。

  赛后,赵帅比出手势“3”庆祝自己的胜利,这是他的第三枚全运会金牌。他表示,奥运归来,自己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隔离,今天在比赛中还在不断寻找状态。“我顶住对手多次冲击,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没有(被)爆冷。”他说。

  女子57公斤以下级决赛中,江西队周俐君凭借第三局出色防守反击能力,最终以10:6击败湖南选手骆宗诗夺冠。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连战连捷顺利卫冕 赵帅达成全运会三冠成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