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4-0横扫刘诗雯进决赛 将与王曼昱争夺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5 14:31:33
央视网 | 2021-09-25 14:31: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刘诗雯对阵孙颖莎,最终孙颖莎4-0击败刘诗雯晋级决赛。孙颖莎将与王曼昱争夺本届全运会女单冠军,刘诗雯则将和陈梦争夺一枚铜牌。

第一局,孙颖莎进入状态更快,开局便取得了5-0领先,中局阶段,刘诗雯有些跟不上孙颖莎的速度,失误也开始增多,孙颖莎11-4先胜一局,取得1-0领先。

[图]孙颖莎4-0横扫刘诗雯进决赛 将与王曼昱争冠

[图]孙颖莎4-0横扫刘诗雯进决赛 将与王曼昱争冠

第二局,刘诗雯积极调整,开局取得5-1领先,中局阶段,孙颖莎加强进攻,连续大角度调动刘诗雯,将比分追至6-6,局末阶段,孙颖莎越战越勇,11-7再胜一局,取得2-0领先。

第三局,孙颖莎在4-4后发力,连拿3分取得7-4领先,此时刘诗雯失误也开始增多,最终孙颖莎11-8再胜一局,取得3-0领先。

第四局,孙颖莎越战越勇,开局取得4-1领先,最终孙颖莎乘胜追击,再胜一局,4-0拿下比赛晋级决赛。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孙颖莎4-0横扫刘诗雯进决赛 将与王曼昱争夺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