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米尔扎2-0日本组合 进俄斯特拉发站女双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5 20:29:48
央视网 | 2021-09-25 20:29: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2021年WTA500俄斯特拉发公开赛结束女双半决赛争夺。赛会2号种子张帅/米尔扎,在次盘3-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最终耗时1小时21分钟以6-2/7-5直落两盘淘汰4号种子日本组合穗积绘莉/二宫真琴,迎来了两人合作以来的首个决赛,这是张帅生涯的第20个,也是本赛季的第3个WTA巡回赛女双决赛。张帅/米尔扎将与3号种子克里斯蒂安/劳特利夫争夺本次赛事的女双桂冠。

继卢森堡公开赛后,张帅再次与米尔扎搭档出战女双比赛,并且前两轮都是以抢十获胜的方式淘汰对手挺进到了女双四强。半决赛阶段,与张帅组合隔网而战的是穗积绘莉/二宫真琴,这对日本组合也是继卢森堡公开赛后再次闯入到了巡回赛女双四强战。

  第一盘比赛,张帅/米尔扎开场后便很找到比赛节奏,尤其是关键球的把握上明显比日本组合高出一筹,张帅组合很快便取得了4-0的优势开场。虽然穗积绘莉/二宫真琴在第5局回破一局,但主动权依然在张帅/米尔扎手中。随着张帅/米尔扎在第8局再次成功破发,她们也以6-2的比分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张帅/米尔扎在中盘阶段两局错过3个破发点的情况下,第5局张帅的发球局被对手破发。不过这一阶段,无论场上在比赛过程中,还是场下在局间休息时,张帅都比较主动和积极的与米尔扎进行沟通和交流。在3-5落后的情况下,张帅和米尔扎打法积极,战术清晰,在连赢四局后7-5逆转,从而大比分2-0淘汰日本组合穗积绘莉/二宫真琴晋级决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张帅/米尔扎2-0日本组合 进俄斯特拉发站女双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