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子1500米决赛王春雨夺冠 本届全运两金一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4 20:40:34
央视网 | 2021-09-24 20:40: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在全运会田径比赛女子1500米决赛中,安徽选手王春雨4分16秒61获得冠军,四川选手胡志英4分17秒25亚军,浙江选手郑小倩4分17秒60第三。

  王春雨在本次全运会上,已经拿下800米冠军和400米亚军。1500米王春雨出发领跑,虽然很快被郑小倩追上。但王春雨500米过后又抢回第一,和山东选手王文斐并驾齐驱。比赛到最后一圈时,大部队开始拉开距离,王春雨依然在第一。最后一个弯道加速,但被王春雨挡住。进入最后的直道比拼,王春雨加速成功摆脱杀到终点线前,挥手庆祝!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女子1500米决赛王春雨夺冠 本届全运两金一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