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退出印第安维尔斯赛 实施无限期暂停计划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3 09:02:45
央视网 | 2021-09-23 09:02: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印第安维尔斯赛事组织者周三证实,前赛会冠军、四届大满贯冠军大坂直美已经确认将退出今年的赛事。

  印第安维尔斯周三发布了一条消息:“我们期待在2022见到你,大坂”。这项WTA1000级别赛事,因疫情影响两次推迟后,最终定于10月4日至17日进行。

  大坂直美在美网第三轮输给费尔南德斯后,便公开表示,自己需要休息,并专注于自己的心理健康,并有计划无限期暂停网球事业。自从今年5月退出法网以来,大坂直美在球场上的表现就很挣扎,世界排名也一降再降,目前仅列第八。

  大坂直美2018年就是在印第安维尔斯赢得了自己的首个WTA巡回赛女单冠军。随着大坂直美的退出,格拉切娃将因此获得参赛机会。除大坂直美之外,小威廉姆斯、布拉迪和孔塔也确定不会参加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大坂直美退出印第安维尔斯赛 实施无限期暂停计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