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新书助力冬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3 09:24:06
央视网 | 2021-09-23 09:24: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特于2019年从冰雪强国斯洛文尼亚引进斯洛文尼亚第一位奥运会冠军蒂娜·梅兹的技术教练桑迪·穆罗维茨所著的《滑得更好:滑雪精进训练》一书,本书于近日正式与读者见面。

本书的作者桑迪·穆罗维茨是国际滑雪教练员协会(ISIA)技术委员会成员、董事会成员,是《斯洛文尼亚国家高山滑雪计划》的负责人。译者为国家体育总局奥运科技专家吴昊教授。

在书中,奥运会冠军蒂娜·梅兹对桑迪·穆罗维茨的训练方法通过文字和视频两种方式进行了解读,帮助读者更快地提升自己的滑雪技术。作者研发的UPS训练体系和负责的斯洛文尼亚国家高山滑雪计划,对我国高山滑雪水平的提高、青少年滑雪后备人才的培养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北京冬奥组委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运行秘书长柳千训博士如此评价此书:“本书对爱好滑雪的人们来说就是一本好书,如逐梦路上的“明灯”,指引我们在上冰上雪“万里路”上行稳致远。”

 

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新书助力冬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