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提议世界杯改为2年一届 欧足联担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3 09:05:29
央视网 | 2021-09-23 09:05: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22日,欧足联官方发表了对于国际足联有关两年一度世界杯计划的担忧,他们认为这一计划存在着诸多风险,欧足联对这一计划提出了质疑,并希望国际足联尽快答复。

欧足联称,国际足联确已提出一项提案,即从2028年开始,世界杯改为2年一届;从2025年开始,各洲的洲际杯赛改为2年一届;同时对国际比赛日赛程进行大规模重组。

欧足联表示,他们对目前国际足联所采取的方法感到失望,到目前为止,这种方法导致激进的改革项目并未与各个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和公开。

欧足联官方表示,这一提案存在以下风险

1.淡化世界杯的价值。每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在一代又一代球迷的成长中带给了他们神秘感。

2.决赛场次的增加导致预选赛阶段比赛的减少,这会降低实力较弱的国家队参与的可能性。

3.球员受伤风险的提高。球员每年都需要在夏季参加高强度的比赛,无法拥有一定的休息期。

4.女足世界杯的未来面临巨大挑战。

9月14日,欧足联及其55个成员协会要求国际足联与他们举行一次特别会议,以表达自己对于这项计划的担忧。但自这份声明发出之前,欧足联仍未收到国际足联的回复。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国际足联提议世界杯改为2年一届 欧足联担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