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男子标枪决赛徐家杰夺冠 名将赵庆刚遗憾摘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2 10:46:44
央视网 | 2021-09-22 10:46: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在西安奥体中心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标枪决赛,上海选手徐家杰凭借第四掷的84米54,个人首次在全运会上拿到该项目冠军。前亚洲纪录创造者、辽宁名将赵庆刚82米58获得亚军,河南选手胡浩然82米14获得第三。

  比赛第一掷就有过80米的成绩出现,河南队的胡浩然以82米14率先打响本场决战。第二掷赵庆刚杀了出来,他的82米58抢到第一。胡浩然也有80米72的发挥。前两掷徐家杰第一下犯规,第二下75米93,还没有进入状态。第三掷风云变幻,徐家杰投掷出81米62,排名升到第三。第四掷徐家杰投掷出84米54的个人最好成绩冲到第一位。胡浩然第三到第六掷全部犯规。老将赵庆刚顽强奋战,他第五下也有81米48的发挥。第六掷发力太猛,投出标枪后,整个身体翻滚在地出界,赵庆刚痛苦捂脸。这样徐家杰就以84米54拿到本次全运会男子标枪冠军。

[图]全运会男子标枪徐家杰夺冠 赵庆刚遗憾摘银

[图]全运会男子标枪徐家杰夺冠 赵庆刚遗憾摘银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男子标枪决赛徐家杰夺冠 名将赵庆刚遗憾摘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