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斯特拉发站-张帅组合逆转 抢十险胜女双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2 08:55:59
央视网 | 2021-09-22 08:55: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2021年WTA500俄斯特拉发公开赛展开女双首轮争夺。赛会2号种子张帅/米尔扎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6(3)-7/7-5/10-7险胜穆尔/贝克塔斯,在球场上又鏖战了1小时43分钟的张帅也因此避免了一日双败。晋级的张帅/米尔扎将在1/4决赛中面对丹尼琳娜/马罗扎娃。

继卢森堡公开赛后,张帅再次与米尔扎搭档出战WTA巡回赛赛事,两人一周前在卢森堡被逆转抢十惜败止步于八强阶段(第二轮),不过击败她们的比利时情侣组合范-乌伊特凡克/米内恩一路闯关最终夺冠。张帅/米尔扎首轮的对手是穆尔/贝克塔斯,自合作以来最突出的成绩就是今年7月闯入布拉格站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塔拉-穆尔出生于中国香港。

  在女单首轮鏖战惜败于普丁塞娃后大概三小时,张帅又站到了女双赛场。第一盘比赛是破发大战,前8局两对组合都只完成一次保发,还都是在化解破发点后的逆转拿下。张帅/米尔扎第11局再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后一度掌握主动,但随即又轻易丢掉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并在抢七局中3-7落败输掉首盘。

  第二盘,张帅组合第8局成功破发后,5-3领先,不过发球胜盘局依然是连丢四分被对手强势回破。好在第12局,张帅/米尔扎完成关键破发,从而以7-5拿下第二盘胜利。抢十大战,张帅组合4-0开场后被对手追平,之后7-5领先又被追成7-7平,好在最后时刻张帅/米尔扎连下三分,从而以10-7拿下抢十,进而逆转淘汰穆尔/贝克塔斯闯过女双首轮关。一日双赛的张帅仅在这个比赛日便在球场上打了5小时07分钟。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俄斯特拉发站-张帅组合逆转 抢十险胜女双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