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击剑女团决赛联合队夺冠 孙一文团体赛两连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2 18:46:24
央视网 | 2021-09-22 18:46: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2日傍晚,在天津市蓟州体育训练中心进行的第14届全运会击剑比赛,结束了最后两个项目争夺。在女子重剑团体决赛里,以联合队名义出战的中国奥运队,击败辽宁队获得冠军,联合队四名选手分别是:许安琪、朱明叶、林声和孙一文。这也是孙一文连续第二届全运在团体赛上摘金。

  在东京奥运会上,孙一文拿到个人赛冠军,但在团体赛上,中国队虽然杀入四强,但最后还就获得第四,和奖牌只差一步。

  作为世界一流强队,迎战全运会的地方队,理论上应该很轻松,但事实并非如此。联合队首场45比42险胜香港队。第二场再以45比36击败广东杀入决赛。

  决赛对手辽宁队,由本届全运个人赛冠军项译宣挂帅,和联合队打得难解难分,最后联合队38比35险胜辽宁,艰难获得冠军。辽宁队亚军。广东队45比29击败福建队获得铜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击剑女团决赛联合队夺冠 孙一文团体赛两连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