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篮-浙江大胜天津 吴前27分时德帅两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1 22:32:16
央视网 | 2021-09-21 22:32: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全运会U22男篮小组赛,浙江男篮98-74战胜天津男篮。

  双方数据

  天津:时德帅15分11板,田雨18分4板,史仪10分9助2断,孟子凯10分8板,张云梦10分,郭杰7分4板3断

  浙江:吴前27分3板5助2断,朱旭航9分6板,王奕博14分6助,刘泽一14分4板3助,朱俊龙14分8板,赖俊豪5分3板

  首节天津上来并没有找到进攻状态,刘泽一和朱旭航帮助浙江建立优势,但天津由田雨率领着替补阵容将比分追至4分,次节吴前终于命中三分开壶,但时德帅也是内外开花连续取分帮助天津紧追比分,朱俊龙的压哨长两分帮助浙江继续领先4分。

  第三节,田雨继续神勇发挥帮助天津紧咬比分,但朱旭航和吴前帮助浙江打出小高潮将比分再次拉开,末段天津连续追分,但浙江还是领先了8分。

  末节上来吴前就开始发力,连续中远投帮助浙江队保持双位数领先,随后每当天津要追分吴前总能在外线给出回应,分差也渐渐被拉开到20分以上,最终浙江末节发力击败天津,拿到首胜。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会男篮-浙江大胜天津 吴前27分时德帅两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