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孙颖莎三单艰难获胜 河北3-0四川获得铜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1 12:24:30
央视网 | 2021-09-21 12:24: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21日,陕西全运会乒乓球女团铜牌赛,河北队3-0战胜四川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女团铜牌。

  今天河北队变阵,奥运冠军孙颖莎出任第三单打。孙颖莎本次全运会身兼女团、女单、女双和混双四个项目。卫冕冠军四川女团赛前折损大将朱雨玲,本次比赛能打进四强实属不易。朱雨玲在全运会开始前因伤退赛。

[图]孙颖莎三单艰难获胜 河北3-0四川夺女团铜牌

[图]孙颖莎三单艰难获胜 河北3-0四川夺女团铜牌

  首场,河北队的孙铭阳对阵四川队的杨蕙菁,在国乒队内孙铭阳是伊藤美诚的模仿者,她的个人实力不弱。首局孙铭阳11-4先声夺人,随后又以11-7和13-11再胜,3-0战胜杨蕙菁,河北队1-0领先。

  第二场,河北队派出颗粒打法的何卓佳,这也是一位在国乒队内模仿主要对手的选手,曾获得过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的女单亚军。何卓佳第二场的对手是范思琦,何卓佳一上来11-3就先声夺人,不过范思琦随后11-7扳回一局。接下来的两局,何卓佳11-7/11-8再胜,3-1战胜范思琦。河北队2-0领先。

  第三场,孙颖莎对阵郭艳。孙颖莎似乎还没有从昨天输给王艺迪的比赛中走出,虽然12-10先赢一局,但7-11和9-11连丢两局。第四局,孙颖莎状态有所恢复,11-3胜出。决胜局,两人争夺很激烈,局末多次战成平分,最终孙颖莎14-12再胜,大比分3-2险胜。河北3-0战胜四川,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女团铜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会孙颖莎三单艰难获胜 河北3-0四川获得铜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