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奥官宣离队 杨鸣有意NBA顶级锋卫摇摆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1 09:35:52
央视网 | 2021-09-21 09:35: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由于新赛季迟迟没有公布外援政策,这导致大部分外援哈里斯、拉杜利察、莫泰等外援纷纷离开CBA而加盟其他联赛。9月20日,俄罗斯喀山尤尼斯队官方宣布签前辽宁球员梅奥,他将继续身披24号球衣。

在NBA时期,梅奥就可以场均贡献13.8分3.1篮板2.9助攻。2019-20赛季加盟辽篮场均贡献28分7篮板,上赛季受到外援政策和弗格等加盟的影响,梅奥场均贡献20.2分4.9篮板3.1助攻。 

辽篮之所以放弃梅奥,一方面原因是球队的目标是冲冠,而梅奥达不到球队冲冠的上限,再结合上赛季季后赛梅奥状态不稳定,关键场次不能证明自己,导致球队不愿意与梅奥续约。尽管有传闻今夏他加盟广州和山东等消息,但是最终还是选择加盟了俄罗斯联赛。

据透露,下个赛季辽宁队的小外援人选已经初步定下,大概率会在弗格和布兰登·奈特中2选1。对于福格,上赛季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低,没有证明自己。而布兰登·奈特今年30岁,他身高1米91,是一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高中时期奈特场均可以砍下32分,是当年全美有名的高中生,2011年通过NBA选秀大会加盟活塞队,之后奈特在NBA联赛打了8个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4分,绝对是一位进攻能力超强的后卫。

今夏奈特代表篮网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被篮网队签下,因此辽宁队对他产生了一定的兴趣,奈特是球队现在的首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梅奥官宣离队 杨鸣有意NBA顶级锋卫摇摆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