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得分上双!全运会小组赛 辽宁男篮大胜陕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1 12:27:44
央视网 | 2021-09-21 12:2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恰逢中秋佳节,全运会男篮小组赛也刚好开赛。首场比赛是辽宁队VS陕西队,四节战罢,辽宁以5人上双的神勇表现狂胜陕西40分,最终以98-58的比分带走胜利。

本场比赛郭艾伦强势复出,首秀也表现的相当神勇,发挥出色全场出战21分钟贡献19分4助攻4篮板帮助辽宁男篮轻松取胜;赵继伟出战16分钟贡献了12分8助攻4篮板1抢断,其中三分球8投4中,是今天辽宁队外线的重要炮兵手,手感滚烫;张镇麟全场出战24分钟贡献17分4篮板,投篮12中6,手感也是火热,甚至整场比赛打完都感觉他没怎么出汗,感觉他可以考虑继续练无球打法,往3D球员方向去磨练,给到他的机会肯定会越来越多。

[图]5人得分上双 全运会小组赛辽宁男篮大胜陕西

[图]5人得分上双 全运会小组赛辽宁男篮大胜陕西

本场比赛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周琦了,他全场出战19分钟,贡献10分7篮板4助攻2封盖的全面数据,为辽宁的禁区保驾护航,是整场比赛辽宁队的防守核心。

整场比赛看下来,辽宁在前三节结束比赛悬念,整个第四节几乎都是给了队内新人上场练兵而安排的。这也是杨鸣最想看到的局面,给到队内更多新人的上场机会,必要的时候可以增加自己的用兵筹码,辽宁队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今年的冠军争夺之路上辽宁依旧充满希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5人得分上双!全运会小组赛 辽宁男篮大胜陕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