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级大合同即将到来 字母哥年薪或近8000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20 09:04:35
央视网 | 2021-09-20 09:04: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0日,NBA即将签下超级转播合同,而球员的工资水涨船高,到时最高年薪将接近8000万美元。

  到2025年转播合同到期,新的合同可能达到9年750亿美元,平均每场83亿。

  球员的工资将大幅度增长。以“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为例,他届时可以跳出合同,签下5年3.47亿美元。

  根据计算,这样的合同,“字母哥”第一年就能拿到5985万美元,而在最后一年能拿到7900万美元。

  同时,这也意味着,2020届的新秀,在2024年最好不要续约,成为自由人后,将签下更大合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超级大合同即将到来 字母哥年薪或近8000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