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毕巴联合发表声明 拒绝西甲27亿注资计划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8 09:51:42
央视网 | 2021-09-18 09:51: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五,皇马、巴萨、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拒绝西甲与CVC投资基金达成的协议。

  三家俱乐部在声明中指出,他们对西甲大会在2021年8月12日通过的关于西甲与CVC之间的协议表示质疑。

  三家俱乐部在声明中指出:“这是一份违反适用法规(尤其是第5/2015号皇家法令等)规定的协议,而且是在一个众所周知的不规范和不尊重的程序框架内通过的,缺乏为达到目的所需的最低保障,特别是对如此重要和和持续时间如此长的协议而言。”

  巴萨俱乐部官方也指出,这样的投资协议对巴萨来说没有意义,不管是成本、收益还是期限,都不符合巴萨的要求。

  据悉,三家俱乐部将联合起来,寻找让这样的协议无效,但他们需要证明该协议违背了西甲的章程或者法律。

  按照此前媒体的报道,CVC的注资能让西甲获得27亿欧元,但他们也将获得能分红未来50年西甲转播权和相关盈利10%的股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皇马巴萨毕巴联合发表声明 拒绝西甲27亿注资计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