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站-张帅/米尔扎遭逆转 抢十惜败无缘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7 09:10:53
央视网 | 2021-09-17 09:1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 2021赛季WTA250卢森堡公开赛女双1/4决赛结束一场争夺。赛会2号种子张帅/米尔扎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抢十惜败,被比利时组合范-乌伊特凡克/米内恩逆转无缘女双四强,具体比分为:6-3/3-6/8-10。

  第一盘比赛,张帅/米尔扎在第5局挽救三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后,随后一局便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最终凭借这次破发优势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双方互破发球局开场,并且范-乌伊特凡克/米内恩自第2局开始连赢四局确立优势,最后以6-3赢得次盘胜利。

  抢十大战中,张帅/米尔扎3-1领先开始,但随后被范-乌伊特凡克/米内恩逆转,尽管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8-10丢掉抢十,也输掉了整场比赛,无缘女双半决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卢森堡站-张帅/米尔扎遭逆转 抢十惜败无缘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