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在满场观众的比赛中打球 感觉真好!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9-17 09:04:03
新华网 | 2021-09-17 09:04:03
原标题:张常宁:在满场观众的比赛中打球,感觉真好!
正在加载

  新华社西安9月16日电(记者卢星吉、蔺娟)“今天我们一进场的时候都被吓着了,都惊叹道‘哇好多人’!确实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在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阶段的首轮赢下与天津队的五局鏖战后,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如是说。

  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阶段比赛被安排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进行。与2020年以来的国内女排联赛、世界女排联赛和东京奥运会女排比赛不同,在西安,观众和震耳欲聋的助威声重返比赛现场。

  “所以今天一上来大家都特别兴奋,体力消耗都大了一些。”张常宁表示。即便是在赛后的混采区,她的兴奋劲儿仍未消退。

  虽然是决赛阶段的第一轮比赛,但拥有众多国手的江苏、天津队之战被视为冠军争夺的提前预演,备受排球爱好者关注。

  “双方都有很多国手,而且都是竭尽全力了,希望这场比赛在观众眼中同样精彩,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张常宁说。

  本场比赛,江苏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与对手战至局分2:2,最终被拖入第五局决战。即便是在决胜局中,天津队也一度手握4分领先优势,但最终被江苏队反超。

  谈到这场艰苦的比赛,张常宁认为:“对手给我们很大的压力,非常强,我觉得还需要回去多看录像总结一下,也希望后面的比赛能有针对性地提高。”

  “我觉得我们赢在心态比较好,蔡斌指导的赛前动员是希望这场球我们能打出自己的技术水平。比起赢,更重要的是发现自身的问题。”她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张常宁:在满场观众的比赛中打球 感觉真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