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气手枪混合团体 山东夺金奥运冠军无缘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6 13:08:16
央视网 | 2021-09-16 13:08: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项目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结束。山东队的张梦雪/张博文以16-10击败浙江队的冯思璇/刘军辉夺得冠军,这也是山东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射击项目上获得的第七枚金牌;贵州队的谢瑜/钱微逆转绝杀收获一枚铜牌。奥运冠军庞伟/姜冉馨折戟资格赛仅获得第17名。

  东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庞伟(河北)/姜冉馨(上海)资格赛阶段仅打出572环,排名第17位无缘决赛;四年前,庞伟与赵须合作击败何正阳/周莹夺得十三运的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

  此次,另一对奥运组合王倩(陕西)/何正阳(河南)则获得了参加铜牌争夺战的资格。无论是铜牌争夺战还是金牌争夺战,都是每轮获胜方得2分,率先拿到16分的队伍获胜。

  决赛在山东组合张梦雪/张博文与浙江队的冯思璇/刘军辉之间展开,其中张梦雪是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首金获得者。比赛开始后,两对组合便竞争的异常激烈,从2-2、4-4、6-6、8-8。之后两个回合,山东队连续拿分,一度将比分带到12-8。之后浙江队虽然追回2分,但张梦雪/张博文表现更为稳定,最终以16-10胜出锁定金牌,冯思璇/刘军辉获得银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谢瑜/钱微(贵州),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追赶状态,且对手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最后阶段连续有上佳表现,最终以16-14逆转击败联合二队的王倩(陕西)/何正阳(河南)获得一枚铜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会气手枪混合团体 山东夺金奥运冠军无缘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