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小加索尔被灰熊裁掉 将回归西班牙联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6 09:05:18
央视网 | 2021-09-16 09:05: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孟菲斯灰熊队宣布,球队正式裁掉中锋马克-加索尔。

他们之前在与湖人队的交易中送出王哲林的签约权而得到的加索尔以及一个2024年次轮签和现金。这笔交易使得湖人队节省了约1000万美元的薪资和奢侈税。

马克-加索尔最初的11年NBA生涯都是在湖人队度过的。上赛季在湖人队时,他场均得分5.0分4.1篮板。即使湖人面临伤病侵袭时马克-加索尔也未能得到稳定的轮换角色。

在灰熊队的生涯中,马克-加索尔曾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的签约权是在2008年一笔交易中被湖人队送往灰熊队以换取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的。2019年2月,这位前DPOY被灰熊队交易至猛龙队,并在当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加索尔已经做出决定,21-22赛季开始之时,他和他的家人会继续留在西班牙。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落叶归根!小加索尔被灰熊裁掉 将回归西班牙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