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队员颜妮将出任十四运辽宁代表团旗手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21-09-15 10:07:02
沈阳晚报 | 2021-09-15 10:07:02
原标题:颜妮出任十四运辽宁代表团旗手
正在加载

  今天,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将在西安举行,据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了解,辽宁代表团已经确定,女排国手颜妮将出任代表团旗手。作为辽宁女排和中国女排中年龄最大的队员,34岁的颜妮多年来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这位沈阳姑娘将作为旗手率队亮相开幕式现场,展示辽宁健儿的风采。

  最近几年,颜妮一直是中国女排的主力副攻,虽然随着年龄的增长,遭遇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每一次她都选择迎难而上。2016年颜妮帮助中国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冠军,在东京奥运周期她又在世锦赛和世界杯上连续收获了最佳副攻的个人荣誉。9月13日,颜妮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她表示,“人生不可能没有遗憾,没有遗憾的人生就是一种遗憾,重要的是为梦想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付出全力的这段过程。感谢中国女排这个集体伴我载梦而行,在披荆斩棘的路上有教练和队友们的信任,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全运会的赛场上继续努力拼搏!”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李庆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女排队员颜妮将出任十四运辽宁代表团旗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