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篮:五战全胜 联合队大胜江苏轻松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4 21:18:47
央视网 | 2021-09-14 21:18: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全运会女子篮球决赛,联合队对阵江苏队。比赛早早呈现一边倒势头,联合队以100-52轻松获胜夺冠,本届全运会她们5战全胜。

  开局后,王思雨抛投命中,李梦底角踩着三分线投进。杨力维三分不进,王思雨轻松打进2分。江苏继续丢分,杨力维命中2分,王思雨2罚命中,10-0的恐怖开局。虽然此后江苏开始追分,但是两队分差维持在10分以上。首节,江苏12-25落后联合队。

  第二节,邵婷和韩旭相继得分,陈晓佳高难度三分轰进。在龚莉与陈晓佳的带动下,江苏队与联合队打起了对攻,比分交替上升。李月汝成为联合队的主攻点,分差拉大到20分。江苏队追回2分,并防成一次24秒。半场战罢,联合队50-32领先江苏队。

[图]全运会女篮:大胜江苏 联合队五战全胜夺冠

[图]全运会女篮:大胜江苏 联合队五战全胜夺冠

  第三节,李梦连得7分,邵婷快攻得手,联合队一波11-2攻势继续拉大分差。韩旭远投命中,联合队领先整整30分。之后联合队换上张茹等替补球员,但进攻端仍多点开花,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三节结束,联合队79-39领先多达40分。

  最后一节,双方展开对攻各得6分。联合队通过防守优势推起了快攻,韩旭连续取分继续拉大分差。孙丽连得5分,为江苏队延续着零星的抵抗。江苏老将陈晓佳5犯离场,双方彻底进入练兵阶段。最终联合队100-52大胜江苏队,轻松夺得了冠军。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全运会女篮:五战全胜 联合队大胜江苏轻松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