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讨论增设季中锦标赛 若夺冠每人获100万美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4 07:58:13
央视网 | 2021-09-14 07:58: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4日,据NBA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NBA联盟正在讨论在未来赛季中增加季中锦标赛。

  联盟管理层通过电话会议,讨论了季中锦标赛的概念。消息源称,季中锦标赛将会决出最终的冠军。而最终夺冠球队,每人可以赢得100万美元的奖励。

  近些年,NBA一直在推动将更多竞争元素纳入联盟的日程之中。已有的改变包括附加赛、教练挑战,全明星队长选人和目标得分等等。

  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如果在赛季中期引入锦标赛,会缩减82场常规赛吗?还有就是,会增加球员的比赛场次吗?现阶段,球员和各支球队并没有就赛季中期增加锦标赛给出直接反应。

  关于赛季中期锦标赛的计划,NBA是在模仿欧洲足球的形式,将锦标赛放到NBA赛季中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讨论增设季中锦标赛 若夺冠每人获100万美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