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发展联盟扩张!下赛季迎来第一支拉丁美洲球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4 08:02:37
央视网 | 2021-09-14 08:02: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4日,据NBA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NBA发展联盟将在2021-22赛季迎来第一支拉丁美洲球队,这支球队的名字叫作“墨西哥城卡皮坦内斯队”!

  因为新冠疫情防控原因,卡皮坦内斯队下赛季的比赛都将在美国境内进行。就这样,卡皮坦内斯队成为NBA发展联盟第29支球队,也是NBA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第一支球队。

  跟进报道显示,卡皮坦内斯队的主场将会设立在美国的沃斯堡。据悉,卡皮坦内斯队将沃斯堡设立为21-22赛季主场,他们将会参加下赛季NBA发展联盟所有的比赛。多年以来,NBA一直计划将这支球队纳入发展联盟,目的是为了帮助测试NBA未来扩张的可能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发展联盟扩张!下赛季迎来第一支拉丁美洲球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