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和篮网球员不再是朋友 想和霍华德一起打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0 09:50:27
央视网 | 2021-09-10 09:50: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小乔丹。

随后小乔丹接受了采访,小乔丹表示自己相信球队需要一个过程(来磨合),不过他对开始建立化学反应感到兴奋。

谈到从篮网到湖人的经历,小乔丹说道:“这只是篮球,我很高兴能成为冲冠球队的一员。”

在采访中小乔丹还调侃道:“我和篮网球员们不再是朋友了。”

小乔丹最后表示,霍华德、詹姆斯、浓眉和威少都是他期待能够一起打球的球员。

谈到加盟湖人,小乔丹表示:“我想象过与我的这些新队友在一起打球会是什么样子,首先是多年来一直和我竞争的德怀特-霍华德,好吧,我承认想和他一起打球。”

谈到威少时,小乔丹表示:“威少的比赛极具强度和侵略性,他每次都带着‘怒气’进攻,在我知道跟这家伙做队友是什么感觉了,现在我不用再与他竞争了。”

另外,小乔丹表示:“安东尼-戴维斯是一位非常有天赋和全面的球员,勒布朗打球非常无私,很高兴来到这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小乔丹:和篮网球员不再是朋友 想和霍华德一起打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