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正式签下小乔丹 紫金军打造8位全明星豪阵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0 07:52:00
央视网 | 2021-09-10 07:52: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签下身为自由球员的中锋德安德烈-乔丹。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兼总经理佩林卡公布了这一消息,但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暂未公开。

据此前报道,双方达成的是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官媒晒出了小乔丹身穿湖人球衣的照片,并配文写道:那是我们的DJ(小乔丹姓名缩写)。

在得到小乔丹之后,湖人队现阵容中已经有8位全明星球员,分别是詹姆斯,戴维斯,威斯布鲁克,小加索尔,安东尼,隆多,霍华德,小乔丹,而且他们8人合计入选全明星的次数达到了整整60次,创造了NBA单支球队历史新高!

小乔丹上赛季为篮网出战57场比赛(其中43场先发),场均能够在21.9分钟时间里贡献7.5分7.5个篮板1.6次助攻以及1.1次封盖,76.3%的投篮命中率创下生涯新高。他也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多赛季命中率达到70%以上的球员。

作为一名在NBA摸爬滚打了13个赛季的老将,小乔丹此前曾先后为快船、独行侠和尼克斯效力。生涯三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其中包括一次一阵(2016)和两次三阵(2015&2017)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湖人官宣正式签下小乔丹 紫金军打造8位全明星豪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