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梅西戴帽+破贝利纪录 阿根廷3-0玻利维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0 09:52:11
央视网 | 2021-09-10 09:52: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早上7点30分,202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0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纪念碑球场,阿根廷主场3-0大胜玻利维亚,8轮18分继续排名第二。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后为阿根廷打进79球,超越贝利成为南美历史射手王。

第14分钟,梅西禁区弧顶穿裆过亚金后左脚大力兜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侧死角。1-0,阿根廷打破僵局!这是梅西为阿根廷打进的第77球,他与贝利并列为南美国家队历史射手王。

[图]世预赛-梅西帽子戏法,阿根廷3-0玻利维亚

[图]世预赛-梅西帽子戏法,阿根廷3-0玻利维亚

第26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左脚外脚背传中,劳塔罗小禁区中路铲射破门但越位被判无效。

第64分钟,阿根廷进行了一连串撞墙式配合,梅西小禁区前左脚推射被后卫挡出,梅西立刻右脚补射破门。2-0,阿根廷扩大优势,梅西以78球完成对贝利的超越!

第73分钟,德保罗中路直传,梅西小禁区前左脚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

第88分钟,帕雷德斯禁区弧顶右脚劲射,兰佩勉强将球扑出,梅西小禁区左侧左脚补射破门。3-0,阿根廷大获全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最终阿根廷3-0大胜玻利维亚,继续不败排名南美区第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预赛-梅西戴帽+破贝利纪录 阿根廷3-0玻利维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