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喆直落两盘击败张择 首夺全运会网球男单金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09 11:50:50
央视网 | 2021-09-09 11:50: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男单决赛在杨凌网球中心结束。35岁的天津老将李喆,以7-5/6-3直落两盘击败张择生涯首夺全运会网球男单金牌,继获得男双金牌后,再夺一金;下午她将搭档徐一璠在混双项目上继续冲击金牌。

  第一盘比赛,前11局双方均保住各自的发球局后,李喆在盘末阶段完成关键破发,以7-5拿下首盘胜利。第二盘,张择在第6局又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由于缺乏节奏变化,张择比赛大部分时间很难威胁到李喆。第9局,李喆的发球胜赛局,虽然错过了一个冠军点,但随着张择接发球回球出底线,李喆成功保发,从而6-3再赢一盘,进而大比分2-0击败张择,继2009混双、2013混双和2021男双,收获个人第四枚全运金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李喆直落两盘击败张择 首夺全运会网球男单金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