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张琳芃伤退防守失误送机会 国足负日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08 00:59:46
央视网 | 2021-09-08 00:59: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开场4分钟不到张琳芃因伤被朱辰杰换下。最终中国队0比1小负日本队。

  刚开始3分钟,张琳芃就在一次解围中左膝盖受伤,虽然紧急治疗后张琳芃再次出场,但很快就无法再坚持,张琳芃踢了四分钟不到就被迫离场,朱辰杰紧急入替。第15分钟古桥亨梧扯到禁区外射门高出。第22分钟日本队从右路配合而入,室屋成脚后跟磕传,久保健英快速切入打远角,皮球中柱弹出!第29分钟柴崎岳远射打高。第33分钟大迫禁区内拿球被蒋光太铲断出禁区,长友佑都右脚怒射高飞。第37分钟日本队险些进球,久保健英禁区线上突然射门,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乱战中大迫勇也抢射空门,但是中柱弹出!第40分钟伊东纯也右路起速后下底传中,大迫勇也抢在蒋光太之前,飞身抢射,皮球飞进大门,1比0,日本队领先。

[图]12强赛-张琳芃伤退吴曦无缘下轮 国足0-1日本

[图]12强赛-张琳芃伤退吴曦无缘下轮 国足0-1日本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王刚右路传中打在长友佑都腿上弹出界外。尹鸿博开出角球,日本队解围不远,中国队返传入禁区,吴曦头球偏出。第61分钟日本队伊东纯也断下尹鸿博脚下球,接着快速突击到禁区,久保健英推射被颜骏凌扑出。

  第62分钟中国队做出孤注一掷换人,洛国富、阿兰和蒿俊闵上!尹鸿博、李昂和金敬道下。第73分钟久保健英右路肋部送球,远藤航打远角偏出。第86分钟柴崎岳远射被颜骏凌打出界外。

  最终中国队0比1小负日本队。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世预赛-张琳芃伤退防守失误送机会 国足负日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